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拳击 > 杰克-沙基

杰克-沙基
姓名:杰克-沙基 Jack Sharkey (美国)
国籍:美国 生日:1902.10.26
性别:男 身高:1.83米
体重:93公斤 项目:拳击

  战绩:38胜14负3平,其中14场击倒对手。

  他的拳击生涯中几经风雨,全都是因为他的一套不太光明的做法,常在处于劣势时拿出自己的杀手铜——巧妙地朝对手下身猛击一拳,因此常被裁判判罚出局。1927年他与登普西比赛时,他先用左钩拳击中了对方的下腹部,然后又击中了登普西的下颚。最后,裁判判登普西获胜,他得到一个惨痛的教训。滕尼退出拳坛后,他与英国的拳坛英雄福尔-斯科特决战而获胜。但是在此后的一次他与施梅林争霸中旧病复发,结果又因击打对方腰部以下,被裁判判罚出局。

  1932年6月21日,沙基与施梅林再次为拳王的头衔决战,他施放凶狠的摆拳连连得分,最终如愿以偿成为拳击史上的又一位重量级拳王。然而,他在首场卫冕战中即被意大利英雄卡尔内拉于第6回合时一记右上钩拳击出拳台,就这样被赶下才坐了一年的王座。

  沙基的左刺拳被很多人认为很有些专家的味道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