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网球 > 柳比西奇

柳比西奇
姓名:柳比西奇 Ivan Ljubicic (克罗地亚)
国籍:克罗地亚 性别:男
生日:1979.3.19 身高:1.93米
体重:92公斤 项目:网球
球拍:HEAD MicroGEL Extreme Pro
握拍:右手
转入职业生涯时间:1998年
现世界排名:31
单打最高排名:3
双打最高排名:70
单打冠军个数:10
双打冠军个数:0
2011年迄今战绩:17胜14负
职业生涯战绩:418胜285负
职业生涯总奖金额:9,839,896美元

  中国体育品牌首次签约网坛顶级球员 李宁公司携手柳比西奇驰骋国际网坛

  2007年9月9日,李宁公司与柳比西奇(Ivan Ljubicic)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成为中国第一个签约ATP(国际男子职业网球联合会)知名球员的体育品牌。柳比西奇以世界第一的ACE球数量,携手中国体育品牌中领导者李宁公司,将在世界网坛上挑战更佳的成绩。同时李宁公司还授予柳比西奇“李宁公司荣誉员工”的证书,国内网球选手陶红以及柳云龙也到场观礼祝贺。

  作为ATP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柳比西奇也同时被认为是全球网坛的ACE球大师:柳比西奇在ATP技术统计中ACE数量排名世界第一,超越所有其它的网球选手。对于此次的签约,他说,“我特别喜欢李宁品牌传达的精神,对于我们长年在网坛上比拼的球员,一切皆有可能的信念是我们必须时时具备的,尤其当我集中火力发球的时候。李宁公司是中国最顶尖的体育品牌,我很高兴能与这样优秀的品牌一起合作,李宁的装备也会支持我在球场上发挥上加表现。”

  李宁品牌市场系统副总经理吴伟国表示,“柳比西奇是ACE球的大师,在世界网坛上挑战强劲的其它对手,李宁公司是运动用品领域的ACE强手,不断的挑战国际运动品牌。这就是我们看到李宁公司跟柳比西奇的相似处,也成为我们合作的初衷。他的ACE球精准度已达到一发得分率排名世界第二,这样强悍的球风需要是高度的决断力、高稳定度和高精确度的结合。”

  据了解,李宁公司于2003年已经开始提供网球产品。经过近五年的发展,网球已经成为李宁公司主要的运动产品项目之一。李宁公司的网球产品也正成为中国网球用品市场主要的品牌产品之一。李宁公司不断加大市场投入,于2004年签约中国深具潜力的网球运动员孙胜男,2006年又与国际网球领域顶级赛事ATP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到目前,李宁公司又将携手柳比西奇驰骋在国际网坛。可以看得到李宁公司在网球事业领域稳健又不乏雄心的国际化发展步伐。

  柳比西奇表示,他在八月份美国网球公开赛中已经开始穿着李宁品牌的装备亮相,他将穿着李宁品牌网球运动装备在以后所有的比赛中上阵,包括服装,网球鞋以及相关配件。在即将开赛的2007中国网球公开赛,柳比西奇也应邀以种子选手参赛。中国观众可以一睹这位在国际网坛素有“克罗地亚大炮”美誉的网球明星独特的竞技风采。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