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游泳 > 克罗克

克罗克
姓名:克罗克 Ian Crocker (美国)
国籍:美国 性别:男
生日:1982.8.31 身高:1.95米
体重:86公斤 项目:游泳蝶泳

  早在伊恩-克罗克(Ian Crocker)的孩提时代,他就患有注意力缺失症,因此他的母亲建议他从事游泳,以期给他带来一些自尊与自信.果然不负众望,他在在悉尼和雅典奥运会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上,相继赢得奥运金牌。他出生于缅因州的波特兰,他是2003年、2005年的男子100米蝶泳世界冠军,而且也获得了同期的世界锦标赛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金牌。起初,在澳大利亚的伊恩-索普的启发下,克罗克成为游泳界的精英。克罗克在德州大学研究社会学,是美国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史上的三位游泳名人之一,连续四次取得百米蝶泳冠军-与马克-施皮茨(Mark Spitz)和巴勃罗·莫拉莱斯(Pablo Morales)同称为泳坛三奇人。

  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100米蝶泳第四;

  2001年世锦赛100米蝶泳亚军,50米蝶泳第五名,4x100米混合泳接力第七;

2003年世锦赛男子100米蝶泳、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50米蝶泳亚军;

  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00米蝶泳银牌,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短池世锦赛50米、100米蝶泳,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