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施莱克
姓名:施莱克 Frank Schleck (卢森堡)
国籍:卢森堡 性别:男
生日:1980.4.15 身高:1.86米
体重:67公斤 项目:自行车

  来自卢森堡的弗兰克-舒莱克出生在自行车世家,他的父亲约翰尼-施莱克也是一名职业自行车选手,而他的弟弟安迪-施莱克是2008年环法比赛的新人白衫(白衫象征着25岁以下最好成绩)得主。

  在2002年,弗兰克-施莱克作为候补队员效力于丹麦的CSC车队,表现出色,在2003年和CSC签订了职业合同,当年经理里斯签下天才车手乌尔里希,弗兰克的任务就是辅佐乌尔里希。

  在2005年弗兰克的职业生涯实现了突破,在赛季的最后时刻他终于登上了领奖台。在2005年国际自盟的最后排名中施莱克排名13位。

  2006年他击败意大利车手库内戈,获得环法最艰难的阿尔卑斯山区的赛段的胜利。

  2007年弗兰克-施莱克开局表现出色,但是在环法比赛上仅仅取得了17名的成绩。

  2008年在环法比赛上,刚刚进入阿尔卑斯赛段的15和16赛段过后,穿上了黄衫,最后取得了第六名好成绩。

  主要成绩:

  2006年环法大赛阿尔卑斯山区赛段赛段冠军。

  2005年,2008年卢森堡公路自行车赛冠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自行车-公路自行车明星

中国自行车-公路自行车明星
外国自行车-公路自行车明星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