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拳击 > 弗兰克-布鲁诺

弗兰克-布鲁诺
姓名:弗兰克-布鲁诺 Frank Bruno (英国)
国籍:英国 性别:男
生日:1961.11.16 身高:1.90米
体重:112公斤 项目:拳击

  1961年11月16日弗兰克-布鲁诺出生在英国伦敦。1982年3月16日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1995年9月2日,弗兰克-布鲁诺12回合点数打败麦考尔,成为本世纪英国第二位世界重量级冠军(WBC)。

  他曾将英国、欧洲和英联邦的重量级冠军头衔统统收入帐下。

  1996年3月16日,布鲁诺3回合败于复出的泰森拳下,王位拱手相让。

  的弗兰克-布鲁诺多年来一直是英伦三岛家喻户晓的英雄,他有“绅士”之称。他数次代表英国向美国人垄断的世界重量级拳王挑战,在很大程度上感动了大不列颠的臣民。虽然他已退出拳坛,但其“绅士”形象永远令人难忘。

  虽然他先后败在威瑟斯庞和泰森的拳下,但他进攻凶狠,力量大和英勇无畏的气质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最终,他以打败麦考尔的事实圆了自已的世界重量级拳王梦。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