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田径 > 科曼

科曼
姓名:科曼 Daniel Kipchircir Komen (肯尼亚)
国籍:肯尼亚 性别:男
生日:1984.11.27 项目:田径中长跑

  科曼是肯尼亚中长跑项目的一名老将,他于2005年开始在各项世界大赛中崭露头角。科曼成绩最好的项目是男子1500米。

  个人主要成绩:

  2008年 瓦伦西亚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1500米亚军,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柏林站男子1500米亚军;

  2007年 大阪田径世锦赛男子1500米第十名,国际田联总决赛男子1500米冠军,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男子1500米冠军;

  2006年 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1500米亚军,国际田联总决赛男子1500米第十名;

  2005年 赫尔辛基田径世锦赛男子1500米第六名,国际田联总决赛男子1500米第五名,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柏林站冠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