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田径 > 肖特-霍华德

肖特-霍华德
姓名:肖特-霍华德 Chaunte Howard (美国)
国籍:美国 性别:女
生日:1984.1.12 身高:1.75米
体重:59公斤 项目:田径跳高

  肖特-霍华德是2005年、2006年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在2007年生完宝宝后,2008年再次返回赛场。

  在2008年奥运会预选赛上,霍华德以1.97米的成绩再次成功入选2008奥运会美国国家队。2006年的AT&T室外赛上,霍华德以2.01米的个人最好成绩确立了她在美国国家队领先地位,并再次证明了她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跳高运动员之一。

  2008年,这位年轻的妈妈选手将成为北京奥运会跳高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主要成绩:

  2008年:奥运会预选赛冠军;阿迪达斯精英赛冠军;迪斯尼精英赛冠军

  2006年:全美室外赛冠军;全美室内赛冠军;

  2005年:世界锦标赛亚军;全美室外赛亚军;NCAA室内赛冠军;

  2004年:全美奥运预选赛亚军;雅典奥运会参赛选手;NCAA室内赛及室外赛冠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