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萨斯特雷
姓名:萨斯特雷 Carlos Sastre (西班牙)
国籍:西班牙 性别:男
生日:1975.4.22 身高:1.70米
体重:61公斤 项目:自行车

  西班牙著名自行车选手,擅长山地赛段,个人计时赛成绩稍差,但是近几年他刻意练习个人计时赛,取得了很大进步,逐渐成为很全面的选手。

  出道的初期主要作为辅助车手参加世界自行车三大赛环法,环意和环西班牙自行车赛。先后效力于西班牙本土的ONCE车队和丹麦的自行车豪门CSC车队,在刚刚加盟CSC的时候,由于意大利著名自行车选手伊万-巴索存在,他只能作为巴索的助手。但是他在04年依然取得环法大赛第8名的好成绩。

  2006年是萨斯特雷丰收的一年,虽然他还是作为伊万-巴索的助手参加比赛,但是他在环法,环意等比赛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是取得了环法大赛的第三名。

  2007年的环法大赛,伊万-巴索由于禁药停赛,这样萨斯特雷成为了CSC的当家车手,取得环法大赛的第四名。

  2008年,个人计时赛成绩逐渐提高的萨斯特雷继续效力丹麦的CSC车队,并且车队帐下名将众多,来自卢森堡的舒莱克兄弟,比利时名将坎切拉拉,德国名将沃伊特和挪威好手阿尔维森。有这些人辅佐,对于萨斯特雷取得好成绩有帮助。最终萨斯特雷在阿尔卑斯山区赛段穿上黄衫,最终取得了2008年环法大赛的冠军。

  2009年,萨斯特雷效力于首次参加环法大赛的的瑞士赛沃洛车队(CERVELO TEST TEAM)。

  主要成绩:

  2005年环西班牙自行车赛第二名。

  2006年环法大赛第三名。

  2007年环法大赛第四名。

  2007年环西班牙自行车赛的第二名。

  2008年环法大赛第十七赛段冠军。

  2008年环法大赛冠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自行车-公路自行车明星

中国自行车-公路自行车明星
外国自行车-公路自行车明星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