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游泳 > 麦克拉奇

麦克拉奇
姓名:麦克拉奇 Caitlin Mcclatchey (英国)
国籍: 英国 性别:女
生日:1985.11.28 身高:1.70米
体重:54公斤 项目:游泳

  凯特琳-麦克拉奇出生于英国南海岸的朴茨茅斯市,但是效力于苏格兰队。麦克拉奇来自游泳世家,她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叔叔在英联邦运动会上都代表英格兰队出征,她的爷爷是爱尔兰游泳队的一员。

  在2006年墨尔本英联邦运动会200米及400米自由泳赛上均夺得金牌,在200米自由泳中给了原来家乡的热门选手利比-特里克特有力的一击。在2006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400米自由泳中获得了铜牌后,麦克拉奇2007年重返墨尔本参加世界游泳锦标赛,她获得了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得了第7名,在2008年埃因霍温欧洲游泳锦标赛上为英国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队夺得了银牌。

  2006年英联邦运动会200米、400米自由泳冠军,世锦赛400米自由泳第三名;

  2007年世锦赛200米自由泳第7名;

  2008年欧锦赛4x200米自由泳接力亚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