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田径 > 沃克

沃克
姓名:沃克 Brad Walker (美国)
国籍:美国 性别:男
生日:1981.6.21 身高:1.86米
体重:84公斤 项目:田径撑竿跳高

  沃克是世界男子撑竿跳高名将,在2007年国际田联撑竿跳高世界排名中,他排名首位,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排名世界首位。2008年6月8日,沃克跳出了6米04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北京奥运会上,沃克被认为是男子撑竿跳高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沃克天生喜爱运动,在就读华盛顿大学期间,他两次获得美国大学联盟室内田径赛男子撑竿跳高冠军。2005年,他同时取得了全美锦标赛室内和室外赛的冠军。

  2004年,沃克在美国田径选拔赛上,获得了男子撑竿跳高第6名,未能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比赛。此后,沃克更加刻苦的训练,在从2005年起参加的各世界大赛中,他的成绩稳步提高。尤其在2007年的大阪田径世锦赛上,沃克以5米86的成绩夺得金牌,让世界认识到这他不可限量的潜力。现在,已经拥有世锦赛和室内田径世锦赛冠军的沃克,在向着自己的第一枚奥运会金牌而努力。

  主要成绩:

  2012年室内田径世锦赛撑杆跳高铜牌。

  2008年 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亚军,美国室内田径赛冠军。

  2007年 田径世锦赛冠军,美国锦标赛冠军,国际田联年终世界排名第一。

  2006年 室内田径世锦赛冠军,美国室内田径赛冠军,国际田联年终世界排名第二位。

  2005年 田径世锦赛亚军,美国锦标赛冠军,美国室内田径赛冠军,国际田联年终世界排名第一。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