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台球 > 甘诺

甘诺
姓名:甘诺 Adrian Gunnell (英格兰)
居住地:英格兰什罗普郡 性别:男
生日:1972.8.24 项目:台球
转职业时间:1994年

  上个赛季是令甘诺颇为欣慰的一个赛季,因为他的世界排名第一次达到了第40位。在七个积分赛中的首场比赛,他有五场都取得了胜利。07年中国公开赛资格赛最后一轮,甘诺的对手是丁俊晖。为了让丁俊晖可以在家乡父老面前多打一场比赛,组委会将这场资格赛安排在了北京进行,而甘诺也就幸运地得到了一张来中国的机票。但也很不幸,他很快就以3-5输给了丁俊晖,领到了一张回程机票。

  甘诺本来还有机会打进世锦赛的决赛的,却倒在了资格赛最后一轮,7-10负于迈克尔-霍特。

  在他的职业生涯的最佳记录是两次打进排名赛的前16。2001年的泰国大师赛打败了彼得-艾伯顿,随后被马修-史蒂文斯淘汰出局。2005年中国公开赛,他连续战胜了约翰-帕洛特和巴里-霍金斯两位名将,但却被马克-威廉姆斯挡住了晋级之路。

  2003年在位于泰尔福德的一个俱乐部里,甘诺和好友伊恩-达菲进行练习赛时,在四局中打出了三杆147分,一时被人们传为佳话。

  世界排名:55(截止2011年上海大师赛)

  正式比赛单杆最高分:147分(1999年泰国大师赛)

  最佳战绩:

  2001年泰国大师赛16强

  2005年中国公开赛16强

  2007年上海大师赛16强

  2008年大奖赛16强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