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竞技风暴 > 体育明星 > 篮球明星 > 阿莱克斯-莱恩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Fan's留言板
姓名:阿莱克斯-莱恩(Alex Len)
身高:2.16米 体重:102.1公斤
学校:马里兰大学
位置:中锋
生日:1993年6月16日


辉煌战绩

  阿莱克斯-莱恩(Alex Len)

  身高:7尺1寸(2.16米) 体重:255磅(115公斤)

  学校:马里兰大学 年级:二年级

  位置:中锋 生日:1993年6月16日

  模板:尤纳斯-瓦兰西尤纳斯/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戈斯卡斯

  优点:

  身高7尺1寸,还拥有很强的运动能力,而且拥有很棒的对抗能力,同时还将协调性和敏捷度令人难以置信地结合在一起,这就是莱恩。作为一名大二学生,莱恩的身体条件非常出色,臂展达到了7尺4寸,体脂含量只有6.4%。作为中锋,他的体重达到了255磅,有足够的对抗能力,并且还有中锋位置上奇葩的运动能力。

  在2012-13赛季,他场均砍下11.9分7.8篮板1.0助攻2.1封盖,命中率53.4%,罚球命中率68.6%,虽然数据看起来不出色,但需要知道,他的出场时间只有26.4分钟,相当于每3.3分钟就能抢下1个篮板。而令人惊异的是,莱恩的前场篮板高达2.9个,如果他的出场时间达到40分钟,那么他就能抢下4个前场篮板,并送出接近4个封盖,这是非常可怕的成绩。

  莱恩能够全场飞奔,并能无球跑动,他的手感很柔和,能投中18尺跳投,以后还有继续扩大的可能。另一方面,莱恩的防守也不错,身体素质给了他很大的优势,防守意识也很好,不太会吃对手的假动作,横移速度很快,能做好弱侧协防;更好的是他有意识去封堵对手的传球路线。考虑到他的篮球智商和运动能力,他会成为一名很好的防挡拆球员。

  缺点:

  虽然他从乌克兰到美国后增重了30磅,但如果想要打NBA[微博],他还需要继续增重。莱恩是一个不错的篮板手,但在保护球方面还做得不够好,容易被小个子掏球。另外,作为一名运动能力出色的球员,他的面筐进攻反而不太好,除了跳投,就是背筐进攻,他需要学会面筐突破,因此,他的控球技术也需要提高。

  莱恩还要增加比赛的自信,他应该自然地深入篮下,去主导进攻,而不是现在每场球只出手8.5次。莱恩的下肢力量还需要加强,这样可以让他有更好的低位进攻能力。此外,莱恩要减少无谓的失误和犯规,他经常出现移动掩护等低级犯规。不过据透露,他的脚踝有应力性骨折,会错过4-6个月的训练。

  总评:

  莱恩是一名有足够身体条件在球场两端都卓有成效的球员,虽然我们很少能看到他的比赛,但他的潜力至少能满足乐透秀。

相关报道
·图文-2006NBA选秀新秀一览 马里兰大学凯内尔麦迪利 2006-06-28 14:12:46
·加时赛击败杜克大学队 马里兰大学首获NCAA女篮冠军 2006-04-05 20:27:03
·NCAA东西部决赛结束 杜克、马里兰大学率先闯入四强 2001-03-26 19:21:33
>>查看全部 马里兰大学 中锋 选秀 新闻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客服热线: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