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季军全主力出战,野火队踢馆来袭!黄金联赛南昌站周末开战

全国季军全主力出战,野火队踢馆来袭!黄金联赛南昌站周末开战
2021年12月02日 17:33 新浪体育

  本周末,3X3黄金联赛将来到南昌,继续见证又一站精彩激烈的对决。2020年,异军突起的小秘书队在南昌站击败霸主有象体育队夺魁,并在全国总决赛一路战至最后,夺得了全国季军这个江西球队的最好成绩。今年,小秘书队全主力回归再度出战,目标直指冠军。野火队刘守元、张照洋、周嘉豪也将奔赴南昌踢馆,与南昌站的黄金联赛选手过招。精彩不断升级,周末的南昌站绝对不容错过!

  南昌站开战在即,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也再次邀请球迷们一起来到现场欣赏精彩的比赛。作为广汽本田品牌年轻化的代表车型之一,飞度一直都为年轻世代不断创造乐趣的价值,在保持第三代优越的价值基础之上,升级第三代SPORTY可玩性,并带来第四代全新价值“体感舒适美感”,相信南昌站的比赛,也一定会像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一样,处处充满精彩!

  爱动体育队,也就是上赛季黄金联赛南昌站冠军小秘书队,四名球员来自同一所学校南昌大学,均是江西顶尖民间选手。以他们为班底的南昌大学男篮,更是CUBA联赛常年的江西省冠军。

  项国钦,CUBA南昌大学核心球员,也是这支球队的主心骨,技术全面,身体强壮,去年的黄金联赛中,球迷们就已对他的实力有所了解。颜正,球队的王牌射手,总能用远投让对手感受到什么叫绝望。李国庆,最强辅助,能承担任何角色,也能在球场上的各个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绝对是这支球队的粘合剂。周宇豪,四人中年龄最小的一个,也有着年轻人的那股冲劲,敢于和任何强劲的对手对抗。他们组成的四人组或许没有那么高大的身材,没有那么高的名气,但绝对够强,够硬!南昌站冠军只是他们必须完成的第一步,未来,他们还有更高的目标!

  在南昌站,我们也将迎回久违的铁粉赛环节。来自野火队的刘守元、张照洋、周嘉豪在西安站夺冠几个月后将再度组队亮相,与南昌站的黄金联赛球员过招。在本赛季黄金联赛的旅程中,野火队四名球员走到何处都是焦点,也在赛场上留下了不少经典瞬间。在南昌站,野火队每名球员将分别进行一场单挑对决,之后,他们还会挑选一支南昌站球队进行一场3对3比赛。如果你是他们的粉丝,不用等到全国总决赛,在南昌站就可以近距离欣赏他们的表演!

  12月5日14点,南昌站将在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如期开打,商场中庭会在一夜间完成变身,成为华丽的篮球赛场!南昌的小伙伴们,精彩的篮球盛宴在等待着你们参加。欢迎在比赛当天来到赛场,一起为南昌最强对决助威!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