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参与型赛事引领第四季度重点体育赛事营销赞助项目

大众参与型赛事引领第四季度重点体育赛事营销赞助项目
2021年09月28日 10:22 新浪体育

  随着新一轮疫情的逐渐平息,我国的体育赛事市场有望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回暖。北京冬奥会的日益临近势必会让体育市场聚拢更多的品牌关注度,而冰雪运动的相关资源自然会成为体育营销市场的焦点。不过我们也要看到,受到疫情管控的影响,优质竞技类体育赛事资源仍不充盈,这会让企业品牌在选择上显得捉襟见肘。

  除了顶级竞赛表演市场,政府带动的全民健身策略导向也在提升群众参与型赛事的商业价值,这也会进一步引导企业向该细分领域分配营销预算。身处市场一线的禹唐体育已经得到了大量的相关反馈,同时认为,新兴的自主IP会成为国内体育营销市场的一个重要的增长极。通过对当下市场行情的把握与分析,禹唐体育在这里就特别介绍一些今年第四季度的重点体育赛事营销赞助项目,希望能为企业品牌提供新的营销机会。

  第四季度禹唐推荐的主要赛事IP有斯巴达勇士赛、中国网球巡回赛、2021湖北·首届大众山水运动季“五个湖北”系列赛事、湖北省首届社区运动会和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除了中国网球巡回赛是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网球协会携手推动的专业竞技类赛事以外,其他都是大众参与型赛事IP。

  斯巴达勇士赛的运营已经非常成熟,特别在经历了2020赛季之后,赛事组织者也积累了丰富的疫情下办赛经验,从10月份开始,斯巴达勇士赛成人赛和儿童赛都将重新全面启动。中国网球巡回赛是唯一覆盖多座城市的高端体育巡回赛事,是国内三大顶级职业联赛之一,这项赛事已经于近期重启。2021湖北·首届大众山水运动季“五个湖北”系列赛事和湖北省首届社区运动会都是由湖北省体育局和湖北省体育总会牵头发起的,前者旨在打造湖北体旅融合的新名片,助力企业品牌深入消费市场,后者主要为了推动全面健身的开展。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在云南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成为了全世界自行车爱好者的共同节日。它还是中国境内唯一面向业余自行车选手的多日多站赛,是中国境内单个赛事参赛人次最多的自行车比赛,是中国境内赛道最美的多日公路自行车比赛,同样是国内最受欢迎的自行车赛事活动之一。今年的赛事计划于11月1日开启。

(责编:大黑牛)
体育赛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