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体育苦战获胜!西宁站冠军还是他们!

大美体育苦战获胜!西宁站冠军还是他们!
2021年09月26日 17: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2021年3X3黄金联赛西宁站决赛日对决正式开启,四强球队捉对厮杀,大美体育队再次证明了他们西宁霸主的实力,夺得西宁站冠军,也晋级到了年底的全国总决赛。

  详细战报。

  半决赛

  大美体育 21-7 建院青年队

  大美体育队在一开局就展示出了实力优势,一波进攻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建院青年队在对手的防守下进攻成功率不高,投篮频频打铁,半场过后,大美体育14-4领先。建院青年队外线手感仍旧没有起色,大美体育队内突外投持续逼近21分,最终,随着一记远投命中,他们提前打爆比赛,晋级决赛。

  四个菜鸡 21-9 青海建院

  比赛一开始,四个菜鸡队就打出一波5-0的攻势,直接逼迫对手请求了暂停。青海建院队暂停回来进攻有所起色,但依然防不住对手的冲击式打法。四个菜鸡队连续完成突破暴扣表演。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四个菜鸡依旧维持了犀利的进攻,最终,他们提前打爆21分终结比赛,晋级决赛。

  决赛

  大美体育 19-16 四个菜鸡

  进入比赛,两队你来我往针锋相对,比分也交替上升。战至3-3后,大美体育队开始发力,打出一波高潮将比分拉开。但四个菜鸡的韧性同样很强,他们两次被对手将分差拉开至3分以上,但两次都追了回来。半场过后,比分11-11。进入后半场,大美体育队再次将分差拉开至3分,但四个菜鸡队在最后1分钟追至17-16只差1分。四个菜鸡队连续抢投两分不中,大美体育队两罚两中,最终,大美体育队19-16险胜四个菜鸡队,夺得西宁站冠军。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