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全队第2!秦奋是老板也是得分手 率队冲击冠军

得分全队第2!秦奋是老板也是得分手 率队冲击冠军
2021年07月10日 15: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0日,3X3黄金联赛揭幕战上海站预赛,秦奋所率领的KINGS战队报名参赛,并且成功杀进了上海站八强。虽然是球队老板,但由于对篮球的热爱,秦奋今天亲自披挂上阵。在比赛中,秦奋拿下7分(全队第2,得分第一的球员是8分)1篮板1助攻3抢断的数据。

  对于今天的表现,秦奋表示比较满意。“手感还好,昨天没有睡好。但平时打球蛮多的,这就是平时的真实水平。”此次上海站比赛,KINGS战队派出了三支球队,并且都闯入了八强,这意味着决赛中可能会上演“同门厮杀”。

  当被问到对球队的预期,秦奋对于自己的球队非常有信心。“肯定会夺冠的!我们球队很多人年纪都比较大了,但都还是很热爱篮球。”在2017年、2018年,KINGS队都获得了上海站冠军,2017年秦奋作为球员出战,但遗憾错过了最终的全国总决赛。今年秦奋再次参赛,也对全国总决赛进行了展望。“如果时间合适的话,会去全国总决赛”。

  今天是秦奋的生日,过生日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希望明天秦奋的KINGS战队能有出色的发挥,对上海站冠军发起冲击!

秦奋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