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凡资产冠名青少年联赛 杜锋隔空祝福

合凡资产冠名青少年联赛 杜锋隔空祝福
2021年03月26日 12:37 新浪体育

  据悉2021年合凡资产CBTA全国青少年篮球超级联赛广东省赛区的比赛将于5月2日至5日在广东东莞举行,目前比赛已开启报名。

  CBTA全国青少年篮球超级联赛作为CBTA(中国)篮球培训联盟的品牌赛事,旨在为我国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青春活力的竞技平台,同时为我国各基层篮球俱乐部学员创造一个交流的机会,检验日常训练成果,进而为国家培养更多的篮球后备人才。“梦想不设限”为孩子们实现自己的篮球梦想而努力。

  本次的比赛由“合凡资产”冠名,合凡资产负责人姜海自身非常喜欢体育锻炼和篮球运动,他坚定认为篮球发展必须从青少年抓起,让孩子们从实战中提高技战术水平,国家篮球才会更有希望。比赛共设6个组别,每个组别限报10支队伍。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营造出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让更多的优秀的青少年篮球运动员多一个同场竞技的舞台,而本次的比赛能够更好的让让他们从中有所收获。

  本次比赛由CBTA(中国)篮球培训联盟主办,广东省篮球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东莞市篮球协会、东莞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协会指导,莱克文化体育发展(广东)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篮球看广东,广东篮球看东莞,把比赛地点设在篮球城市东莞,同时很荣幸能收到来自中国男篮主教练杜锋的祝福,期待这次比赛圆满成功。

(责编:大黑牛)
篮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