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困难不?方敏凡尔赛上线:还是出了汗的

总决赛困难不?方敏凡尔赛上线:还是出了汗的
2020年12月24日 14:13 新浪体育

  “我们就是来就是拿冠军的。”王鑫赛后捧着队友们一起拼下的大奖杯,向获得男子第三名的队员发起了一波凡尔赛攻击,“我现在就是担心我这个奖杯太大,拿回家的路上太辛苦。你看看你,多轻松。”

  蒋知洳和一年前一样,依然从头到尾的稳重,“这两年就是不断的从比赛中找自己的不足。今年的对手还是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的,但是有人受伤。希望下一次和她们真实的较量一番。”也正是因为此次受伤的遗憾,溜达着打的主力球员冯帆已经放话,明年一定会再来挑战。蒋知洳毫不犹豫应战了:那就放马过来吧!

  决赛中打得比较“低调”的方敏认真的发表了感言,“这次其实我们对手的实力挺强的,但是她们主力受伤了,我们对抗上稍微小一些,就主要在外面投了,突分一下。”

  “那岂不是感觉赢得挺轻松的?”记者问,方敏想也没想,凡尔赛金句来了,“没有了,还是出了汗的。”

  在决赛中砍下17分的翟若云是夺冠的功臣,已经确定会在毕业之后代表山西女篮打球的她,出现在三对三赛场的机会也越来越少。因为她的学生球员生涯还有一年,再过一年她将升入WCBA,再想打黄金联赛就不容易了,“可能是拿过了冠军,我今年没有那么激动了。(对手喊话明年再战)明年我就打不了,其实我现在可喜欢打三对三了。我们之前觉得最困难的球应该就是最后这一场,但真的没想到她们有人受伤。”

  采访最后,方敏对记者说,“要不,明年我们的队名就叫凡尔赛好了。”王鑫举着大奖杯在一边追问,“说真的,到底什么是凡尔赛啊?”方敏笑着说,“我看你现在就老凡尔赛了!”

  (晨曦)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