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全国赛男篮:外线爆发江西队赢下季军战

黄金联赛全国赛男篮:外线爆发江西队赢下季军战
2020年12月20日 18: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20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男篮三四名决赛中,来自江西的小秘书队以21-14击败来自陕西的失意联盟队,夺得2020年黄金联赛全国季军。

  失意联盟(陕西) 14-21 小秘书(江西)

  比赛开始后,江西队先声夺人,连得3分占据领先。陕西队内线进攻追回一球,江西队外线远投再中。进入中段,陕西队内线开始发威,他们的中锋连续在内线进攻得手,在又一次1+1打成后,6-6,陕西队将比分追平。

  江西队继续坚持他们的投抢策略,外线远投命中,内线突破上篮也进,再次拿下3分领先优势,陕西队的内线进攻又制造了一次1+1机会,双方比分仍然紧咬。江西队在5分钟后突然打出一波高潮,将优势扩大,陕西队外线也终于开张,13-15,比赛进入白热化。江西队两次突破上篮得分,之后再中一记外线远投,打疯了的江西队在来到19分后没有再与对手缠斗,外线迎着防守直接高难度远投出手!这球神奇的钻入篮筐,打爆比赛。江西队以21-14击败陕西队,夺得2020年黄金联赛全国季军。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