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蓝光新耍都即将掀起黄金联赛热浪

久违了!蓝光新耍都即将掀起黄金联赛热浪
2020年10月22日 16:07 新浪体育

  2020年,注定不平凡的一年,原本活跃在各大运动场所的篮球爱好者静置了半年时间。因为疫情,四川的黄金联赛姗姗来迟,但终归没有缺席。10月24日,成都站预选赛将在蓝光新耍都拉开帷幕。在这里,篮球人一起用热爱占场,凭实力为王!

  此次预选赛的比赛地点——蓝光新耍都,作为武侯区夜间消费走廊官方夜市经济重要单位,现已隆重升级。现蓝光新耍都升级为金双楠国际青年社区,是318骑行聚集点,包含网红青年夜市,成为小红书网红打卡点,是武侯夜间消费走廊出圈地标。比赛场地的潮流属性与黄金联赛不谋而合,也正是如此,普通的一场预选赛在短时间内就吸引了5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

  专业的赛事执行团队,公平公正的裁判团队,专业的三人制篮球拼装地板与篮球架,都为打造最专业、最高水准的竞技舞台奠定基础。良好的比赛环境,让参赛者们尽情释放激情,享受篮球竞技对抗带来的畅快。

  今年,体育行业发展疲软,篮球比赛开展情况萎靡,众多企业单位均持观望态度,蓝光新耍都和德瑞克体育再次加深合作,积极筹备并落地黄金联赛赛事。此次,黄金联赛结合蓝光新耍都国际青年社区文化属性,用街头热血赛点燃武侯机投,以这场大众化的篮球赛为契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开启全新的体育运动新篇章。

  10月24日,令人振奋的节奏和音乐,球鞋摩擦地面的声音,篮球撞击篮板的冲击,上篮命中的呐喊,将一一在蓝光新耍都的黄金联赛赛场上呈现。因为,外界阻碍可能会让篮球逐梦人放缓脚步,却不会令其停止,只会向前。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