垄断江西一切冠军!有象体育这次遇到挑战了?

垄断江西一切冠军!有象体育这次遇到挑战了?
2020年10月20日 17:59 新浪体育

  本周末,黄金联赛江西南昌站的比赛将再一次打响。上半年,黄金联赛积分赛南昌站成为了疫情后黄金联赛本赛季开启的第一项赛事,有象体育队不出意外拿下了冠军。这一回,大区赛南昌站正式开启,垄断了江西一切冠军的有象体育队,还能轻松卫冕吗?

  陆康宁、刘博文、刘聪、杨志军,有象体育的主力阵容将悉数来到本次南昌站。去年,他们以强势表现问鼎南昌站冠军,又在之后的全国总决赛打进16强,与两届黄金联赛全国总冠军no who体育鏖战至最后一刻遗憾落败。在把重心转入3X3赛事后,有象体育队在飞速的成长,通过去年的黄金联赛,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国内顶尖的3X3球队之一。如今,他们则需要通过卫冕来捍卫自己江西篮球王者的地位。他们能够在今年的南昌站如愿吗?

  有象体育队最大的对手,恐怕就是新军Sparta117队。而这支球队中,也不乏大家熟悉的老面孔。

  刘哲、姜博、章智、李勋,这是Sparta117队的四名队员。刘哲,常年在民间赛事征战的实力悍将,也是江西篮球风云人物,在许多赛事中都拿到过出色的成绩。姜博,从职业联赛转投3X3赛场的老将,在江苏同曦、湖南永勇都有过效力经历,还曾入选过中国国青队,个人实力毋庸置疑。章智,曾经的黄金联赛全国亚军维朗体育队一员,也代表黄金联赛参加过澳大利亚NBL联盟的试训,个人技术出色,实力过硬,黑龙江篮球旗帜之一。李勋,有过多年大学联赛与业余联赛经验的悍将,也是很早就尝试挑战3X3赛场的球员之一,无论技术还是经验都扎实。

  四位个人能力极强的球员组成的Sparta117队,显然在账面实力上已不弱于有象体育。两队之间,势必有一场激战。这场火星撞地球的较量,也绝对是球迷们最想看到的。谁能代表江西篮球的最强势力?让比赛胜负来说话!

  不想错过这场较量,那就一定要关注本周末的黄金联赛南昌站。全国总决赛级别的对决在大区赛提前上演,这样的比赛是否让你迫不及待了呢?

  (草根沃神)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