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强更任你来强!尼克杨空降3V3国际赛任黄金导师

他强更任你来强!尼克杨空降3V3国际赛任黄金导师
2018年12月07日 03:29 新华社
他强任他强 我是尼克杨 他强任他强 我是尼克杨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 前NBA总冠军球员尼克·杨本月将开启中国行,并将于16日至17日作为“黄金导师”现身三对三篮球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

  上赛季尼克·杨随金州勇士队获得NBA总冠军。由于极富观赏性的打球风格,尼克·杨在中国拥有众多球迷。他的一张表情疑惑的照片被加上问号,更是成为火遍全网的“问号脸”表情包。“他强任他强,我是尼克·杨”也成为广大中国球迷对他的趣味点评。

  三对三篮球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SEL)是由新浪体育主办、国际篮联(FIBA)认证的三人制篮球赛事,同时也是三人制篮球赛事三对三黄金联赛(SGL)的国际精英球队邀请赛。在参赛队伍及球员中,有世界排名前两位的诺维萨德队和立曼队,以及国际篮联三人制篮球世界排名前五位的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