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篮球燃尽青春!阳光照上赛场世界都好了

为篮球燃尽青春!阳光照上赛场世界都好了
2018年06月12日 19:13 新浪体育

  巫龙宾;2017赛季3X3黄金联赛广州站冠军

  来源:公众号:“宇宙学生圈”

  ▼

  每个女生心里都住着一个阳光帅痞男

  那个人满足自己对所有男生的幻想

  热爱运动,充满朝气,总爱坏笑

  阳光照在他身上,整个世界都美好了

  总有一个男人,值得你燃尽青春

  圈姐的青春从《灌篮高手》开始

  还记得吗?那句:“教练,我想打篮球!”

  让多少八零后的青春,染上了篮球的色彩。

  用如今流行的话来讲,就是:

  燃!!燃!!燃到爆!!!

  从此以后圈姐就爱上了打篮球的男生!也不会放过每一次看球场上鲜肉的机会

  大赞助红牛深知圈姐对小鲜肉的偏爱贴心的邀请圈姐去看球赛

  ▼

  仿佛耳边响起了高中运动会广播里的话语

  青春洋溢着自信笑容的脸庞

  矫健穿梭在球场的身影

  啊……

  我们站在在红牛FIBA校园行活动的专场。

  “快,远投三分!”随着场下队员的呐喊,华南师大巫龙宾三分球线外张手就投,球稳稳落入篮网中,巫龙宾笑着和队友击掌,去进行下一轮的防守转换。而比赛的另一边对手四川成都Four men队也不甘示弱,迅速摆脱了开局时的萎靡不振,抓住了华南师大的几个防守漏洞,迅速把比分缩小到只差3分。

  关键时刻,华南师大顶住了压力,打起了挡拆的配合,而这一举动的效果立竿见影,华南师大将比分拉开。最后时刻,比赛进入到白热化,双方球队打起了对攻大战,最终,华南师大将篮板球把握住,一举拿下了比赛。

  走下场地,华南师大的巫龙宾喘着粗气,不断的感叹“太累了,好累。”在当时北京近乎蒸笼般的气候下,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让他接近透支。但巫龙宾却说他喜欢这感觉,“虽然累,但和不同水平的球员过招,让我自己有很多提高。”

  尽管很累,但他并不想要停下自己的脚步。嘴上回答记者提问的同时,他的眼睛却一直看向场地。时而关注比赛,时而看看场边的广告板。“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广告上那些人一样,代表中国站在世界级的舞台上。”

  而在另一边时刻指挥着队员“卡位”“挡拆”的李文俊,一路带领武汉理工大学杀出重围

  “能够进入北京的决赛圈,成绩不重要,我们本来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的来的。作为大学生我们接触国际赛事的机会少之又少,这次能够进入决赛圈来体验国际赛事的赛制规则与氛围,对提升我们的竞技水平有很大的益处。”

  李文俊说到,虽然首场战败,但很高兴能够站到这样的国际赛事的赛场上。

  这样体验国际赛事的机会不仅让选手感到机会难得,就连一直为前期校园赛执行忙碌到脚不离地的met队员也笑言有很大成长,“不管是从策划、沟通、还是后期的执行,这样国际化的赛事让我们整个团队的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们能直接接触到国际赛事活动的举办执行感到很酷很荣幸!”

  胜负并不重要

  鲜肉才是王道

  能够站在HI-PARK赛场上

  感受国际赛事的专业化氛围

  圈姐会陪你们赛到最后

  哈哈哈哈

  各位鲜肉们,我们下次见~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