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扣篮王:我的动作美国也只有两人能完成

海口扣篮王:我的动作美国也只有两人能完成
2018年05月21日 08: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3X3黄金联赛海口站决赛日较量正式开战,在最火爆的扣篮大赛环节,Air China扣将姜文建再次完成了让人不可思议的表演。他击败了自己的队友韩雨洋以及海口站选手陈明顺,最终问鼎海口站扣篮大赛冠军!

  至关重要的最后一轮,姜文建越战越勇,用一个飞越助手同时转体180度的扣篮再次获得满分,无悬念夺得冠军。

  姜文建的这次扣篮是飞跃人之后双手转体反身扣篮,这个扣篮动作难度极大,被誉为是违反人体力学原理的一扣。

  姜文建表示:“这个扣篮难度确实很大,在美国我知道的也只有两个人能完成这个动作。”

  姜文建身高只有1米83,能完成这个动作也展现了他出色的身体素质。

  “我还准备了两个难度更大的动作,一个是飞跃7人的扣篮,一个是飞跃两人叠罗汉的扣篮,今天因为时间关系没扣,不过后面我相信还有机会。”姜文建说。

  (贾磊)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