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勇率足协考察团赴昆明视察 弥补缺陷打造魔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4:0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清远4日电(记者蔡毅)今日,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率国足领队蔚少辉等人,一起前往昆明考察主场场地。

  目前,昆明能用的两块场地均存在一定的缺陷。拓东体育场自从云南红塔转卖后,已经变成高尔夫练习场。为了增加高尔夫的击打距离,拓东体育场有一片近一万个座位的看台已经废弃,而且草皮情况非常糟糕。另外一块场地新亚洲体育城,硬件条件非常好,在国内都是一流。此前,第七届全国残运会和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均在此举行。唯一的缺陷是,新亚洲体育城足球场的看台不符合国际大赛的规范。对此,新亚洲体育城的老板曾向足协保证,可以在半个月内将座位增加到2.5万个。

  了解到这些情况后,中国足协此次昆明之行,就是希望听取当地足协对场地方面的意见和整改方案。“一旦确定具体体育场,就必须在两个月内完成整改措施。”南勇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