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前国奥球员身陷性丑闻 与15岁少女发生性行为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7:42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东京6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日本J联赛磐田喜悦俱乐部30日宣布,前国奥球员菊地直哉因与一名15岁少女发生性行为而被逮捕,磐田喜悦队遂将其开除。

  据日本警方介绍,菊地直哉承认今年5月底在一辆小汽车内与一名女中学生发生了性关系,这名女生后来带着内有菊地直哉驾驶执照的钱包去报了警。菊地直哉当时想给这名女生1万日元现金,但却把他的钱包丢在这名女生的自行车车筐里。

  磐田喜悦俱乐部主席右近宽说:“我们需要尽快重新取得球迷的信任。这样的事情再也不能发生了。菊地今年才22岁,生命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人们能原谅他的话,相信他可以(从丑闻中)慢慢恢复。”

  右近宽决定在未来6个月中每月扣除自己20%的薪水,以此来谢罪,俱乐部其他高级官员也将用类似的措施来惩罚自己。

  菊地直哉是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日本国奥队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