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腊将士为银牌自豪 主教练戏言想和加索尔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网埼玉9月3日电(记者王镜宇、张华)尽管在世锦赛决赛中意外惨败,希腊队的将士们还是对他们在本届世锦赛上的整体表现感到自豪。

  希腊队的帕帕罗卡斯入选了本届世锦赛的最佳阵容,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西班牙打得更好,他们理当赢得胜利。虽然最后一场比赛失利,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通过努力打进决赛的过程。整体而言,我为队友们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感
到高兴,而且我坚信我们的球队在将来还能有更大的成就。”

  希腊队主教练扬纳基斯说:“西班牙队这场比赛打得很有激情。加索尔的缺阵让他们更加集中注意力,更自由地跑动、投篮。相比之下,我们在比分落后的时候没能像以前那些场次打得那么有耐心。我们对比赛的控制不够,进攻打得太急。”

  扬纳基斯强调,西班牙是本届比赛发挥最出色的球队。但是,“我为我的队员感到高兴,因为他们在整个世锦赛中打得很好。”

  扬纳基斯还

幽默地说:“希望加索尔早点好,因为我们还想跟拥有加索尔的西班牙队较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