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马家军三球不敌美国 疲劳女足得到主帅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20 海峡都市报

  N斯科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由马良行率领的中国女足在北美展开了第三场热身拉练,在这场与美国队的热身中,中国队以0∶3败下阵来。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的主教练马良行表示对于这场结果在预料当中。本月28日,中国队还将与美国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比赛开始后,由于时差及长途跋涉的原因,中国女足显得有些疲劳,而实力强大的美国队则利用体力上的优势连续发动进攻,很快就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上半场连进两球。下半场,两球落后的中国队逐渐找到比赛状态,在中前场多次打出漂亮的进攻配合并创造出一定的机会,虽然美国队利用中国队频繁换人之机,在比赛最后时刻再入一球,但中国女足的表现还是得到了马良行的认可,他表示负于美国这样的强队,在我们的意料之中,毕竟她们的实力强于我们,而且主场作战以逸待劳。这次拉练主要是想通过连续比赛和旅途疲惫这些困难来锻炼女足姑娘,以此让她们适应各种比赛环境。

  本场比赛结束后,

中国女足将于8月28日在美国大联盟芝加哥火焰队的主场与美国女足再次交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