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拉特要求裁判严惩“大肘子”顶人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23:13 新华网

  新华网慕尼黑6月5日电(记者王子江)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5日在这里说,他已经要求即将在世界杯赛上执法的裁判,严惩那些用“大肘子”顶人的球员。

  在这里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布拉特把“大肘子”顶人的招数称为赛场上的“魔鬼”,为了保护优秀球员,裁判必须特别注意使用这一阴招的球员。

  布拉特说,他上周在法兰克福会见所有即将奔赴世界杯赛“前线”的裁判时,着重强调了这一点。“我告诉他们,为了保证球迷看到最精彩的比赛,也为了保护优秀球员,必须要特别注意那些用肘部伤人的球员,那是足球场上的魔鬼。”

  他说:“一名球员跳起争球时,他的双臂无法保护自己的身体。面对那样的攻击,根本无法做出有力的回应。”(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