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2006全国体操锦标赛开赛 杨威单杠比赛意外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无锡6月5日电(记者王恒志)2006年“新世界国际杯”全国体操锦标赛5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开赛,在首日进行的男子资格赛中,名将杨威在单杠比赛中意外失手落地,脚部受伤。

  这次全国锦标赛同时也是亚运会选拔赛,比赛采用国际体操联合会2006年开始推行的新规则,包括国家队主力在内的20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首日进行了男子资格赛,诸多名将
表现稳定,不过来自湖北的名将杨威在自己第五个小项单杠的比赛中意外失手,并在落地时脚部受伤,随后他退出了单杠和自由体操的比赛。

  杨威受伤并不算严重,教练和队医对他的右脚踝和左脚趾分别作了简单处理,杨威此后一直坐在场边观战。

  全国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体育场馆训练管理中心承办,比赛设男女团体、男女个人全能和男子6个单项、女子4个单项,资格赛排名靠前的选手(队伍)将分别获得各项的决赛权,全部比赛将于9日结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