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面试“白巫师”特鲁西埃执教思路打动 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3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搜狐体育:苏黎世当地时间6月3日上午10点30分,谢亚龙和杨一民与荷兰名帅亨根进行了会谈;晚上,又对荷兰另一名教练邦弗雷雷完成了测试。6月4日上午,大牌的法国人特鲁西埃终于在苏黎世登场,和谢亚龙、杨一民的谈判也相当顺利。另外,谢亚龙和杨一民也将在德国与英国的维尔金森、德国的福格茨、奥锡克三人会面。正式候选名单上的成员为5人,荷兰的邦弗雷雷是编外候选人。

  6月3日上午,风尘仆仆的谢亚龙和杨一民立即与荷兰的亨根约好了见面的事件和地点:苏黎世当地时间上午10点30分,在中国队下榻的酒店进行谈判。由于双方此前已经就执教08国奥队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亨根有着荷兰世青赛观看中青队比赛以及观看本届土伦杯赛事的基础,简单寒暄过后就立即切入正题。意料之外的是,亨根这次对执教中国08国奥队充满信心和渴望。谢亚龙和杨一民就一些中国足协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其中,如何才能保证08国奥队在2008年的时候达到强队水平,这支球队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极其解决的办法,如果遇到一些困难和复杂境况的时候如何处理等。另外,双方都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也进行了交流,亨根的报价在中

国足协和盈方集团承受范围之内。谈判共持续2小时10分钟,亨根是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去的。

  3日晚上,由于荷兰另一名教练邦弗雷雷自己的鼎力推荐,谢亚龙和杨一民也安排了会谈时间。由于邦弗雷雷属于编外,3日晚上的会谈内容虽然很丰富,但是邦弗雷雷基本上和08国奥队帅位无缘。

  4日上午,特鲁西埃终于出现在了谢亚龙和杨一民的视线之内。尽管特鲁西埃因为5月5日爽约给中国足协造成了不好的印象,但是作为中国足协最初最为看好的教练,特鲁西埃的陈述和执教思路甚至比亨根还能打动人。尤其是特鲁西埃在多个国家执教成功并着力培养年轻球员的特点以及各种大赛经验,是亨根所不能比及的。由于特鲁西埃知道中国足协首先寻找的是08国奥队主教练,此次会谈中,白巫师并没有刻意突出自己此前提出的“2+2方案”,对于如何提高08国奥队的档次相当有诚意。通过这次正式会面,谢亚龙和杨一民对特鲁西埃的印象有了很大的变化,认为特鲁西埃的确是一名出色的教练。

  由于正式候选名单上共有5人,谢亚龙和杨一民还要在德国同奥锡克、福格茨、维尔金森等三人谈判,这次在苏黎世的面试还没有特别正式的倾向。不过,从3日、4日面见三位候选人的情况看,目前亨根和特鲁西埃正进行真正的PK。 (France)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