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G14提出激进改革计划 世界杯欧锦赛改为2年一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金融时报》今天透露消息称,欧洲豪门足球俱乐部组织G14正在准备一项改造国际足坛的激进计划,将世界杯改为每两年举办一次。

  G14,包括了欧洲最富有的18家豪门俱乐部,提出的这个建议叫做“世界大满贯”。在这份长达36页的计划中,对于世界杯的激进改革是其中四部分治内最引人注目的一项。

  他们的另一项计划是“欧洲大满贯赛”,即欧洲杯两年举行一次。

  第三项建议,增加冠军联赛的名额,提高弱队的资格赛以扩充冠军联赛的队伍。这样,参与球队将达到48支,共计269场比赛,同时冠军联赛的收入也将增加7.75亿美元。

  他们的建议还提出,要将欧洲球队分级,排名前16的参加欧洲杯,并在各档次间建立升降机机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