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克大学神投手打动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1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由于火箭队这个赛季的糟糕表现,现在他们除了关注一下代表德克萨斯出战的小牛队在季后赛中的成绩之外,几乎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选秀中。现在看起来,他们已经有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也许你可能在下个赛季看到杜克大学的投手雷迪克,在对方的防守集中在麦蒂和姚明身上的时候,在外线接到传球,并将所有的球投入的一幕。

  在6月29日的选秀中,雷迪克将是火箭队能够挑选的最好的投手。火箭队非常需要好的投手,看起来雷迪克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但是火箭队只有第八顺位的选秀权,所以要选中自己看中的选手并不是那么一件容易的事情。

  雷迪克也许是这次选秀中最被看好的球员之一,他在周日的时候在休斯顿进行了试训。看起来火箭队可能考虑在第八顺位选择他,但是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个为难的选择。

  火箭队需要投篮,雷迪克是一个投手。但是火箭队也需要高度和速度,尤其是防守,雷迪克报名的身高是1米91,但是他看起来只有1米88。他的运动能力要比好多人猜测的都好很多,但是他不能和卡尼,布鲁尔和盖伊相比。

  雷迪克也许能够比一个专门的投手做的更多,但是他看起来无法在场上长时间防守科比,韦德和吉诺比利这样的选手。雷迪克为自己辩解说:“人们总是在说别人无法做到什么。我肯定不会突破到内线,并在一个2米14的人头上扣篮;我甚至在快攻中都不会选择扣篮。但是我想我能够做一些事情,我想我的比赛会为我辩解。人们对我总是有着怀疑,从我高中的的一年开始,人们都认为我不会在杜克打球,我的运动能力不够出色。但是我是一个竞争者,我能够找到为球队做出贡献的方法,我能够找到方法带领球队获胜。”

  这听起来很好,当然,如果他有空位投篮机会的时候,也许一切会更好。

  雷迪克谈到

火箭队的时候表示:“他们可以利用我的外围投篮,弗拉赫姆和韦斯利都将成为自由球员,他们不一定会和球队签约。我想他们需要一个得分后卫或者是一个运动能力出色的小前锋,我认为我符合这个要求。”

  确实,雷迪克符合要求,但是一切都还没有确定。等到6月29日,也许

火箭队才会有最终的选择。

  (小黑)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