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拉斯人为小牛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47 新民晚报

  达拉斯周日的这个清晨,如果你开车经过美航中心球场,一定会以为NBA总决赛已经热演。1000多名球迷星夜出动,露宿球场外只为了幸运抢票。刚激情问鼎西部联盟冠军后,达拉斯人已准备以更大的狂热投入一轮的战斗——为小牛冲击总冠军吹响冲锋号。

  小牛总决赛的主场球票,只剩下每场1200张的零售票,每个球迷限购2张。显然这并不足以满足达拉斯人的需求。于是,通过抽奖程序设置的42张幸运球票,便成了众人的目标
。“事实上,这里更像是个露天派对。”20岁的杰西·迪亚兹,已将自己的热情燃烧一夜。周六小牛子夜时分击败太阳后,他们立即乘坐私人飞机从菲尼克斯回城。凌晨2时,守候在机场迎接英雄凯旋的几千名球迷中,迪亚兹也是其中之一。“然后我们就到了球场外等待早上8点的‘抢票’,历史上第一次,我们心爱的小牛也终于成了总决赛的小牛……”球迷们拿着啤酒,和着音乐载歌载舞。有人在空地上操练起了橄榄球,还有人安上可移动篮架,来一场球迷自己的大灌篮。

  25岁的穆诺兹有些醉了,他大叫着“这真是太可笑了”,然后一头扎进自己带来的睡袋。“昨天客场对太阳的比赛,我也赶到菲尼克斯去参加抽奖,结果不那么幸运。可我今天又来了,如果可以,我希望每一年的这个时节我都能欢笑一把,因为这说明我们小牛有一个完美的赛季。”也有球迷,打算去客场迈阿密见证小牛的新一轮辉煌。“我想这个夏天我需要一份日程自由的临时工,”25岁的伊恩·霍尔姆斯是个电脑工程师,“从12岁开始,我就是小牛的球迷,这个梦想从上个世纪到今日,我们达拉斯人等得太久了。”

  当然,如果你钱袋够鼓,那么在小牛教练席后获得一席“豪华位子”也并非难事一桩。球票销售网站Stubhub.com上,

总决赛内场票在小牛4比2锁定胜局后便开始热卖,价格高达每张1万美元。

  再奔放一些,再火热一点,小牛带给达拉斯这座城市太多疯狂的理由。本报记者华心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