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队保安扰民 禁车行孕妇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哪支球队将是世界杯期间生命安全最受威胁的群体?答案无疑是美国队。如今更是殃及池鱼,就连他们世界杯期间驻扎的城市汉堡也人心惶惶起来。

  美国“世界警察”的角色当得起劲,只可怜美国队每次出境比赛都只能战战兢兢,为了防范他们成为恐怖分子的袭击目标,德国警方在汉堡集训营附近加强保安,严禁所有车辆驶进,更不时安排直升机在营地上空巡逻。但是此举严重扰民,惹得当地居民怨声载道。
有的市民投诉直升机的声浪过大,更有一名市民担心地投诉说,其住所附近不能驶进车辆的话,其怀孕的妻子一旦临盆,将会耽误救援时间。

  相比其他球队,德国组委会这次在美国国家队的驻地布置了12倍的警力,美国队的训练场周围有警察24小时不间断巡逻,更派出可以嗅出炸弹的警犬在基地门口戒备。

  本报记者苏荇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