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伦堡:一座多元化城市(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0:56 江淮晨报

  纽伦堡市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中法兰克盆地,地处佩格尼茨河畔,是一个有着五十万人口的大都市,面积189平方公里。包括艾尔朗根市、富特市、纽伦堡市、施瓦巴赫市等8个市和县。该地区是德国的通信、多媒体、交通技术、物流技术以及医药领域中心,也是德国的第七大经济区。1933年,希特勒把纽伦堡定为“纳粹党代会会址”,每年都有五十万纳粹党员从德国各地来到纽伦堡,为期一周。至今还在的齐伯林操场就是专门为纳粹党员正步操练而建造的。二战后期,纽伦堡几乎完全被摧毁,成为一片废墟。著名的纽伦堡大审判曾在
这里进行。纽伦堡是一个多元化的城市,有着悠久而灿烂的历史,再加上她每年所提供不同类型的节目,令旅客们更喜欢她。纽伦堡的大型圣诞市场及国际玩具展早已令她扬名海外,但这只是她在文化及经济上的两项定期性举行的活动。

  法兰克人球场简介

  原先容量为50000人的市政球场是在1925年开工建造的,用时三年在1928年竣工。在纽伦堡队1961年第八次获得德国冠军后,纽伦堡市选择改造球场,这为了迎接

德甲联赛的启幕。在1987年和1991年之间该球场又一次进行了修缮,并且更名为法兰克人球场。

  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12座举办球场中只有三个举办城市的球场拥有田径跑道,它们分别是:柏林、纽伦堡和斯图加特。剩余的球场都是专业足球场。然而,纽伦堡的法兰克人球场却能营造出非比寻常的临场气氛,这里也拥有可以比拟任何专业足球场的设施条件。

  在球场的改建过程中,比赛场地被降低,这让看台上增加了5500个座位,球场总座位数达到45500个(德甲联赛的容量)。主看台一侧的地面被改造成面积达300平方米的混合区,拥有三层的VIP包厢是为了提供给那些特殊的客人和媒体记者使用。所有的改造工程在2005年4月完工,整个球场的改造花费了5600万欧元。

  新的法兰克人球场在2005年国际足联

联合会杯上举办三场比赛,其中包括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交锋以及德国队与巴西队的半决赛较量。

  6月11日 D组

墨西哥 VS 伊朗

  6月15日 B组 英格兰 VS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6月18日 F组 日本 VS 克罗地亚

  6月22日 E组 加纳 VS 美国

  6月25日 1/8决赛

纽伦堡:一座多元化城市(多图)

  

纽伦堡:一座多元化城市(多图)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