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治郅称遭八一小将狂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0: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中国篮协昨天在北京办公地点三楼会议室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布了2006年第一期国家男篮集训选拔名单,以及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30人大名单。与此同时,作为昨天的主角,回国仅20天的王治郅本人也来到了通气会的现场,发布了一份名为《我的检讨》的检讨书。

  谈到此次入选国家队时,大郅表示他会非常珍惜这个机会:“2008年奥运会快要到
了,作为一名运动员,我能做的就是上场拼搏,为国家争光。前一段时间,八一队和篮管中心的领导对我进行了深刻的教育和批评,我也对自己这几年的错误有了深入的认识。我现在真的希望能够得到机会,为祖国做出新的贡献。”

  此外,大郅表示,他在上周三返回八一队进行了道歉,周四又和篮协的官员进行了沟通。有趣的是,王治郅表示,八一队的小队员还给他上了一课。“我走的时候,他们有的还是青年队的,现在,能有机会和我做队友,他们也很高兴。不过,他们都狠狠地批评了我。”大郅笑道。

  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篮协与八一队的共同意愿就是教育、挽救王治郅,对其进行处罚的可能性不大。

  (晓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