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淘汰日本顺利晋级 朱广沪大赞杜威目标直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4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能够淘汰日本队晋级决赛,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认为,队员在这种疲劳的情况下能取得胜利他还是比较满意的,同时他希望决赛能够战胜朝鲜问鼎东亚运冠军。

  朱广沪表示,本场比赛中国队队员心理压力有些大,但是他们还是克服了压力,做得不错。“这些队员也都比较疲劳,因为十运会刚刚结束,队伍集结的也比较晚,在一起磨
合的时间并不长,队伍的表现很疲劳。”朱广沪说。

  朱广沪还把队长杜威大大赞扬了一番,他说:杜威起到了一个核心队员的作用,中国队能够获得胜利与杜威的出色发挥是密不可分的。

  进入决赛,目标就是冠军了。朱广沪非常肯定地说:“当然希望能问鼎冠军,我们会尽力让队伍做到最好的。”(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