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足球甲级联赛 摩纳哥逆境翻盘胜特鲁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7:1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21日电(记者严明)法国足球甲级联赛21日进入第八轮。近来表现不佳且主教练德尚引咎辞职的摩纳哥队触底反弹,客场2比1战胜特鲁瓦队。摩纳哥队在两名球员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的困境下还能赢球,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摩纳哥队开赛后一直不在状态,当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先被对手灌入一球。不过这一下摩纳哥队好像被打醒了,并在下半场展开强有力的反击。虽说是吃了两张黄牌接连被
罚下两人,但每吃一张黄牌不久就攻进一个球,真是如有神助。先是阿德拜尔在第57分钟单刀直入打进一球,把场上比分追平;然后是吉韦在第77分钟追加一球。虽然有对手失误送礼的成分,但这场难得的胜利也许会给摩纳哥队找回一点自信。

  摩纳哥队临时教练佩蒂赛后自己都有点不相信胜利,连称“出现了一点奇迹”。他说:“我们不应该输,可是要说赢,尤其是在9对11的情况下,也该算是奇迹了。”也许真应了中国的一句古话:哀兵必胜。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也是冷门迭出,本赛季黑马、先前排行榜上名列第二的勒芒队客场0比1输给尼斯队,后者在家门口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排行榜上名列老三的圣埃蒂安队则以0比2输给南锡队。此外,巴黎圣日尔曼队2比1拿下里尔队,索肖队1比0小胜南特队,欧塞尔队2比1战胜梅斯队,图卢兹队1比0赢下马赛队,雷恩队2比2平波尔多队,斯特拉斯堡队与阿雅克肖队0比0踢平。

  本轮22日还有一场比赛,由夺标热门里昂队对阵朗斯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