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球报:小人物安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48 中国足球报

  刑事的指控如果不存在,道德的拷问也就失去了把手。

  安琦的事情也许不是事情了。当事的女士撇下律师们不见了踪影,一场讨回名誉的官司逐渐“粉”化为一段风月或准风月的传说并飘散而去。

  刑事的指控如果不存在,道德的拷问也就失去了把手。安琦不是克林顿,不值得政
敌和仇人在“拉链”周边动用纳税人的钱一查到底。克林顿在年终“述职”的演讲中,对美国新闻界没有把“拉链门”作为“十大新闻”表示遗憾和“不可理解”时表现出的死猪不怕开水烫精神,安琦是不具备的。也没有人这样要求他。安琦只是在亚洲仅是二流的中国足球的二线球队的一个守门员,而且很快就要“过气”。

  对这样一个人,在这样的时候,设局陷害一把显然有些多余。即使出于娱乐的目的,安琦也缺少喜剧的成份。害命不可能,谋财也没见实施,剩下了什么很容易想见。无非是很“常规”的“开房”俗事。问题出在了什么地方?当事的女士在向警方的陈述中说安琦“很凶”,“很拽”。恐怕这是原因,或是重要的原因。从“坐台”到“出台”没有见到生拉硬拽武力胁迫的报道。可见这一过程是洽谈协商的结果。如果事情到此也就“民不举官不纠”了,成了中

国足球成百上千此类事情中的一件,酒后笑谈的一桩。但女士报警了。偏偏又有电视台的“狗仔队”跟警。警方按“风化”案处理的余量都很小。安琦属于阴沟翻船。

  克林顿总统属于有权,香港老板内地包二奶属于有钱,大导演诱迫女演员属于周瑜打黄盖。没权、没名、没钱的流氓强暴女性属于不计后果的兽性。有一点名,有些许钱的安琦在处理这样的事儿上就很进退两难。所以他又能在星级饭店开房,又态度蛮横,让女士觉得他要实施强奸,取之无道。

  作者:何 北

  (来源:

中国足球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