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当年月薪二万 现在月薪二千--安琦其实过得挺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2:35 新闻晚报

  从踏入职业足坛到今天,安琦似乎就像做了一场梦。2003年之前,他的职业生涯就像是坐上了直升飞机,从大连队的一名小队员到国奥队正选门将,再到进入国家队,当时几乎没有人不相信安琦会成为下一代的国家队的主力门神。

  但是自打2004年之后,安琦的职业生涯就像是坐上了滑梯,先是因为涉嫌

赌球被实德俱乐部下放预备队,紧接着又被租借到中甲大连长波,如今又因为“涉嫌强奸”成为了全
国关注的焦点人物,在很多人看来,经受了如此多打击的安琦已经毁了。

  五年多一点的时间,安琦似乎是绕了一个大圈子,从最高处摔回到了当初的起点,他目前的处境甚至连当初的起点都不如。

  “你知道吗?安琦现在在长波的月工资是2000元。”昨天,大连当地的一位记者悄悄告诉我,“今年长波也没有赢什么球,没有赢球奖金,安琦的收入也就只有这么点了。”他还告诉我,当初安琦在实德的时候,一个月的底薪就超过20000元,也就是现在的十倍,“自从安琦来到长波,心情就没有怎么好过,原本他还希望在长波拼两年,能够重新在中超找到立身之地,但是现在又出了这么一件事情。”

  我们可以看出,包括球队主教练黄向东在内,所有的队员都挺看重安琦的,从平日的训练中安琦表现出来的能力和实力也比其他队员高出好几个档次。但是作为一名守门员他的个人能量有限,因此在今年的联赛中由安琦把守的长波大门已经丢了整整36个球,球队也只是排名联赛倒数第三。对于这一切,安琦无可奈何,除了郁闷我们实在想不出另外一个词来形容他此时的心情。

  虽然说长波目前还没有对安琦作出处罚,但是根据当地媒体的估计,出台一份处罚将只是一个时间问题,“长波目前还是在等实德俱乐部的态度,毕竟安琦现在还算他们的人。”作者:特派记者陈海翔晚报大连今晨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