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不满锋线 理解弟子不想冒险大举进攻的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9:37 中国体育报

  一向不苟言笑的福拉多依然保持了他的高姿态,在连续的胜利之后,人们还是难以看到他的脸上绽放出笑容,在20日比赛之后,他还是对球队在下半场的糟糕表现进行了“善意”的批评。

  队员在下半场为何出现缩手缩脚的表现,福拉多解释说,“中场的时候我跟队员说,不能放松,最后下半场再进一球才能把领先的优势保持,当然,因为1比0领先了,所以说
也不想冒险再大举进攻,打得稍微有一些保守,但是我很理解队员的这种想法。”

  一向严谨的福拉多在每场比赛之后都要对自己心爱的弟子挑一点问题,在这场比赛之后,他也不例外,他表示,“他们在下半场打的缩手缩脚,这与我在中场的布置不符,面对这样的队伍只有主动攻上去才会有机会的,况且我们的队员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在面对提前几轮夺冠这一说法,福拉多说,“我想这是一个数学的问题,如果说我们一直把10分优势保持住的话,我们将能提前夺冠,但是从这场比赛来讲,赢得都非常的艰难,更不用说在今后的比赛中,特别是这几场比赛中我们客场作战肯定要多于主场,比赛的艰苦性很大。”

  作者:连 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福拉多 相关网页约9,72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