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派出全班替补做人情 实德稳步迈向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4:54 新闻晚报
中邦派出全班替补做人情实德稳步迈向联赛冠军
特派记者陈海翔晚报大连今晨电

  “如果我们一直能够保持住目前这种优势,那么大连实德就有可能在今年提前三轮夺得联赛冠军!”昨天晚上,在险胜上海中邦之后,大连队主教练福拉多显得豪气万千。显然,七连胜已经让这位塞黑老头充满了信心。

  但是,大连队昨天似乎有点胜之不武,毕竟中邦几乎派出了一个全班替补来进行比赛。在大连,有关中邦为什么不上主力还有着这样一种传言———那就是今年中邦为大连的夺冠做一个顺水人情,而到了明年,当中邦迫切需要联赛积分而保级的时候,大连同样也会还礼给中邦。

  昨天的比赛开始之后,大连队立即凭借强大的中场控制了场上局势,但是中邦队的战术思想也非常明确,集中一切力量防住实德队在开场之后的狂轰滥炸,事实上他们做到了。

  虽然实德占据了绝对场面优势,但是他们并没有得到多少必入球的机会。可惜,让中邦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击穿自己球门的居然会是自己的前锋杨林。第36分钟,实德在角球区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扬戈维奇发出了一记内旋非常强烈的弧线球,站在前点防守的杨林在头球解围时没能掌握好角度,居然直接将球蹭进了自己大门。

  易边之后,比分落后的中邦展开大举反击,并且一度制造出数次得分良机。在这期间,迪迪尔的远射、常琳的头球、赵志鹏以及刘志清的劲射,都差点洞穿实德大门。但是,从整体实力上来说主队依然强大很多,他们很快从被动中走了出来,再次控制了比赛节奏,只不过面对中邦顽强的防守,他们也没能再次扩大比分。最终,实德凭借着这粒对手的乌龙球,再次在主场夺得珍贵的三分,继续向着今年的联赛冠军高歌猛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中邦 相关网页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