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立平安慰队员赢回奖金 马良行赛前已做好输球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4:54 新闻晚报

  “你们都笑一笑,都笑一笑啊。”球队大巴刚启动不久,高立平就突然站起身来冲着身后的队员们喊出了这么一句话。显然,当他看到车上的队员们都是一脸严肃,没有一丝生气之后,这位董事长正想方设法让大家找回信心。

  也许是看到效果仍然不明显,5分钟之后,高立平再一次站了起来:“今天的比赛虽然输球了,但是我觉得大家并没有什么可感到沮丧的,和大连这样的球队进行比赛,输球本
来就是在我们的预料之中。更何况今天的比赛,我们在场面上并不难看,并没有说被对手压得一点机会都没有。”

  没错,中邦队在下半场开始后的15分钟里,一度将战火燃烧到实德队的禁区附近。包括常琳、刘志清、赵志鹏和迪迪尔在内的好几名队员都获得了非常好的破门机会,其中以赵志鹏和刘志清的两次射门最具威胁,刘志清的一脚凌空抽射被陈东的飞身侧扑刚好碰到,而赵志鹏的插上推射也差点洞穿实德大门。

  说实话,马良行确实已经做好了在大连输球的准备,否则他也不会安排全班替补上场参加比赛,“和大连的差距大家都非常清楚,所以我想我们的战略还是非常明确的,那就是保存实力,全力打好下一场和沈阳金德的主场比赛。”

  “这场比赛大家踢得都不错,虽然说大家一分钱奖金都没有拿到,但是只要努力,我相信下一场你们就能把奖金全部赢回来。”高立平话音未落,后面的队员立即一片欢呼,还有人迫不及待地开始算了起来:“那也就是说下一场我们赢下金德的话,奖金就是120万?”旁边的一名队员立即附和:“不管怎么样,一定得拼了!”作者:特派记者陈海翔晚报大连今晨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马良行 相关网页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