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全德悔过:我道歉 高立平强硬:只有自己救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4:54 新闻晚报
刘全德悔过:我道歉高立平强硬:只有自己救自己
特派记者陈海翔晚报大连今晨电

  “高总,我知道自己错了,我也为自己的错误举动给俱乐部带来的损失表示道歉,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在为这个问题深刻反省。”昨天晚上,当刘全德遇见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的时候,终于说出了自己一直都希望说的话。

  “虽说俱乐部同意我回大连照顾我太太,但是这段时间我的心里一直都非常不踏实。”看到记者之后,刘全德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踢球也好多年了,现在一下子停下来真的是非常不习惯。我想我现在能够做的,就是深刻认识自己所犯下的错误,并且趁这个机会向俱乐部领导作出深刻的道歉,希望能够尽快回到一线队,参加正常的训练和比赛。”

  由于自己的太太在前段时间发生了车祸,因此在7月31日到中邦预备队报道之后,中邦俱乐部就特别允许刘全德立即回到大连照顾自己的家人。“俱乐部真的是挺照顾我的,我犯下了这么严重的错误,他们还同意我长时间请假,我想我只能在今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他们”。据悉,刘全德这段时间在大连也没闲着,除了应付家庭琐事之外,他还参加了大连的业余联赛,以此来保持自己的运动状态和体能。“我基本上每周踢一次正式比赛吧,目前我参加的这支球队由迟尚斌担任教练,队员除了我之外还有张恩华、小王涛、魏意民,我们的训练比赛都挺正规的。”他说。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刘全德的出现让中邦上下一下子活跃起来,绝大部分队员和教练都非常亲热地和这位队友打招呼。但是,在高立平看来,刘全德的深刻道歉和反省似乎并不能改变一些什么。“我和他说了,叫他不要抱有幻想,今年他回一线队踢球的可能性基本上是不存在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立平颇为强硬地说,“他犯下了什么样的错误自己清楚。我想现在他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尽快妥善解决家里的事情,然后回到预备队进行训练比赛,而不是听某些人的教唆,找出这样那样的理由来拖时间。”

  最后,高立平用了一句话来总结自己的观点:“现在没有人能够救他,能救他的只有他自己!只有他自己作出了正确的选择,我们俱乐部才会根据他的行动来作出进一步的决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刘全德 相关网页约9,36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