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全德正式向中邦道歉 公开表达早日归队迫切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4: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昨天在和大连队比赛,看台上,记者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请假在大连家中照顾妻子的中邦老将刘全德赫然坐在主席台上。刘全德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够早日归队,为中邦效力。乘着球队到大连打比赛的时候,刘全德已经主动向随队而来的董事长高立平进行了沟通,表达了自己为球队战斗的急切心情,当然刘全德也非常明白地表示自己将通过新闻媒体向中邦俱乐部做出正式的道歉。

  “我向俱乐部就过去的事情正式道歉。今天我当着新闻媒体这么多记者的面向高总正式道歉,希望能够早日归队为俱乐部效力。我擅自参加商务活动确实影响到了俱乐部的利益,我经过这段时间的认真反省,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刘全德表示希望可以早日获得董事长、主教练的认同,“不管怎么说,这次是我不对,俱乐部对于我的任何处罚我都无条件地接受,但是我想踢球,就算不给工资,我也想上场踢球。”对于刘全德的公开道歉,董事长高立平显然有些没有准备,不过他还是非常明确地做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也和刘全德说过,我觉得他应该尽快处理好在大连这边的事务,然后回预备队待命。是不是让他回一线队,什么时候让他回一线队,等回去了,董事会再根据他的表现做出决定。”高立平的态度虽然让刘全德有些黯然,但是他非常坚定地表示一定要早日归队,“这段时间我家人也劝我,我自己也反省过。确实自己身上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这次的处罚让我想通了很多问题。”

  对于本场比赛,刘全德觉得中邦踢得非常不错,只是欠缺一点运气,而董事长高立平也对于这场失利表示满意,“比赛我感觉踢得很不错,虽然结果并不好,但是毕竟面对的是大连这样的强队,比赛的过程我也满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中邦 相关网页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