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摆乌龙负于实德 国际:缺主力难奈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0:4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玮)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17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海中邦队0比1不敌大连实德。后者凭借此场胜利,积44分遥遥领先中超群雄,夺冠在望。

  中邦在顶住对手35分钟的猛攻后,后院终于失火,前锋杨林在回防时将对方发出的前场任意球顶入了自家球门。攻击乏力的中邦队此后无力改写比分,0比1的结果被保持到了终场。

  本报讯(记者龚洁芸)在队中多员大将缺席的情况下,上海国际队昨天客场与联赛积分榜上垫底的沈阳金德队闷战90分钟,两队最终0比0握手言和。

  国际队后防线上黄震华、赵作峻两员大将的伤势依旧没有痊愈,于海、郑涛继续跟随上海十运队在俄罗斯进行拉练,“顶梁柱”吴承瑛和李彦又都因为累计三张黄牌而停赛,这使执行主教练成耀东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国际队的中场显得软弱无力,最终只能接受和对手各取一分的结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中邦 相关网页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