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喀麦隆外援引爆火药桶 迪迪尔和赵旭日差点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8:51 东方早报

  马良行依旧保持着那种无奈的微笑,“今天的运气不怎么好,在任意球防守上不到位。”没有人去议论那个乌龙球,董事长高立平在大巴上大声地鼓励大家“今天踢得不错,你们越来越成熟了。”

  由于实力悬殊,大连德比的比赛过程缺乏火药味,然而,替补登场的迪迪尔却在比赛结束后差点引爆火药桶。也许是想在“前东家”面前证明什么,迪迪尔表现得异常生猛,
而情绪被带动起来的同胞兄弟班宁也逐渐火爆起来,并领到一张黄牌,赛后在双方队员握手致意时,迪迪尔和赵旭日不知道因为什么差点动起手来,在队友们的及时劝阻下,才未引发冲突。

  事实上,中邦队员的取胜欲望都不亚于迪迪尔,他们大都想在家乡父老面前拿下大连,然而足球毕竟是靠实力说话,大连队赢得非常正常,从比赛结束一刻开始,马良行、高立平就在安慰和鼓励队员,“我们不应该失去信心,可以看到,队员们一直都在进步。”马良行表示。

  看台上,还有两个人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一个是前国青主帅克劳琛,另一位则是刘全德。前者是来看望冯潇霆等国青旧部,而刘全德正好请假在大连照顾

车祸受伤的妻子,他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他表示:“过一两个星期我会回上海,我想向俱乐部正式道歉,争取早日重返一线队,为中邦效力。”

  作者:早报记者 金恒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迪迪尔 相关网页约1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