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球员给领导送“大礼” 副总裁笑纳一个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5:11 足球周报

  实习记者朱靖华报道 周六晚上,实德球员在球场给俱乐部副总裁隋信敏送了一份礼物,礼物很重,是一个足球,隋信敏欣然笑纳。

  每场主场比赛开哨前,实德队员都要将一个足球踢上看台,赠送给现场的球迷,往往这个时候是球场最热闹也是最混乱的时候,大家争抢足球,经常笑料不断。周六晚上,也是照样派送足球,结果一个球员竟然将球踢上了主席台,而且球正好落在了隋信敏的身边。
由于主席台下面有很多观众,实德队员其实想把球踢给主席台下面的观众,结果脚力一大,球直飞看台,冲着隋信敏就来了,结果落在了隋信敏的桌子上,由于是主席台没有观众争抢,隋信敏就这样很轻松的就得到了一个足球,惹得周围的人都笑了。

  面对这个意外的礼物,隋信敏只是把他放在了桌子下面。一会儿,就有球迷过来索要,隋信敏也很乐意送个人情,结果球迷很乐颠颠的捧着足球走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实德 相关网页约2,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