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大运会网球综合:网球进入尾声 捷俄瓜分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6:48 新华网

  新华网伊兹密尔(

土耳其)8月19日电(记者公兵、郑金发)第23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网球
比赛进入尾声,19日决出的女子单打和男子双打两枚金牌被捷克和俄罗斯选手瓜分。

  女单决赛率先举行。女单头号种子、韩国人赵伦贞在决赛中不敌来自捷克的二号种子赫蒂诺娃。后者明显比赵伦贞状态好,首盘以6:1轻松取胜。第二盘,赵伦贞显然想收复失地,但心态略显急躁,没能控制住节奏,很快便以2:6败下阵来。捷克人捧得桂冠。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男双决赛中,俄罗斯的德·斯塔克/阿·斯塔克在首盘的接球上出现问题,频频失误,以3:6失利。次盘,两人调整了战术,经常上网截击,而对手、塞黑的西里克/马德亚洛夫斯基则屡屡回球下网,俄罗斯人以6:2扳回一盘。

  决胜盘高潮迭起。局分从1:1打到3:3后,塞黑人成功破发,并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从而以5:3领先。但优势并没有化为胜果,打至第十局时,塞黑人出现两个赛点,却统统浪费。战成5:5后,幸运女神不再青睐塞黑人。经过几局比分交替,两个斯塔克最终以9:7艰难赢下比赛。

  男单、女双和混双的决赛将于20日举行。(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